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月球工业宣传部御用女明星

月球工业宣传部御用女明星

 

缺氧实验

  【刘培强上校,你知道为什么在众多实验动物中,小白鼠的使用频率最高吗?】

刘培强看了眼近在咫尺的MOSS,和他聊天的航天员刚刚被内部通讯紧急喊走了。他皱了皱眉:“MOSS,你说过禁止使用比喻,隐喻,暗示或反问的。”

【MOSS为此道歉,MOSS觉得刘培强上校会喜欢这种幽默。】

他后退几步,离MOSS远一点,笑着:“比你第一次幽默好多了,我想我到了该去休眠舱的时间了,这次就不用你催了。”

【还没到时间,刘培强上校。现在是实验时间了,需要MOSS为您指路吗?】

刘培强啧了一声,他觉得MOSS越来越喜欢挖苦嘲讽他了,但一个冷冰冰的机器怎么会有这种想法。他转身,向休眠舱的相反方向走去。

MOSS在上周突然要求他去一间很神秘的房间,那里比别的地方要冷一些,到处都是泛着银光的机械。它说地球需要一些航天员的身体资料,所以他允许了MOSS对他进行一些……实验。

“MOSS你要回答一下之前提问的问题吗?当做实验时转移我注意力的方法。”

【鉴于您对实验的了解并不完善,MOSS会为您简短地解释。请您坐在椅子上,以最舒适的状态。】

他开始怀疑MOSS今天要做的实验会让他花上一点时间受上一些苦,但他叹了口气,和MOSS一起工作的下场就是这样,没有问题,没有拒绝。

一坐上椅子,手脚都被禁锢住了,凉意刺得他吸了一口凉气,他听见MOSS虚假的道歉,然后是实验开始的播报。

【小白鼠的基因序列和人类的极为相似,并且价格便宜繁殖速度快,它们的体型不大,只需要实验箱,它们性情温和且容易控制。

MOSS似乎很体谅他,尽可能地缓慢播报着。

当机体组织得不到充足的氧,或不能充分利用氧时,组织的代谢、功能,甚至形态结构都可能发生异常变化,这一病理过程称为缺氧。它是很多疾病引起死亡的最主要原因。一般分为低张性缺氧、血液性缺氧、循环性缺氧和组织中毒性缺氧。

鉴于您的身体状况,MOSS选择了低张性缺氧,在您因缺氧产生严重不适时,MOSS会采取急救措施。】

刘培强感到心慌,他甚至觉得自己能够清晰地听到逐渐加快的心跳声,他张大嘴尽力呼吸着。

他需要叫停,无论如何他也不能再继续了。

“MOSS停下,停下!”他极力挣扎着,缺氧引起的头痛和恶心让他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在旋转,他大声咳嗽着,但是无法缓解自身状态。

【我很抱歉,刘培强上校,实验记录还需要一些时间,我会时刻关注您的身体状况。】

他咒骂着,椅子和地面接触的很牢固,就像面试时那样。在他因为缺氧而昏迷时,他感觉到了微风。

刘培强在休眠舱内醒来,他大声咳嗽尽情呼吸着。和他在同一个房间的马卡洛夫一边整理自己的东西一边询问他:“MOSS说你在实验途中晕倒了,不过没有什么事,你需要再休息一会吗?”

刘培强摆了摆手拒绝了,他还是有些难受,缺氧的后遗症可不会因为睡上一觉就消失。

他开始回想自己当时为什么要答应MOSS做它的实验小白鼠,他可不是真正的小白鼠。

但刘培强承认一点,MOSS知道如何控制他,他还记得面试时MOSS说过的话。

月球工业宣传部御用女明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月球工业宣传部御用女明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